作者lionsfirst (Game set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關於07
時間Sat Oct 28 15:15:22 2006
新上任想說要不要辦個類似小型季後賽的比賽
第一次辦希望大約是8隊參加
選秀方法與時間可以再討論
當然優勝者也會有一些獎勵 比如說p幣等等
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參加的意願@@?
請推文表示一下吧@@
--
▇▔ ︼ ▔▇▏ ║ ▕▇▔ ︼ ▔▇▏
◥ Lions ◤ ║ ˙ ╭══╮ ╠══╮ ╭══╮ ◥ First ◤
▏║▕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▏ ■ ▕
▏║▕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╰══╮ ▏ ■ ▕
▁▁ ╚══╝ ╙ ╰══╯ ╙ ╜ ╰══╯ ▁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0.136
1F:→ HeavyBlue:NBAlive板是專門在辦的... 10/28 17:29
2F:推 purist:我也覺得live版是專門比賽的 game版辦比賽要跟他們橋好 10/28 20:54
3F:推 lionsfirst:恩恩 感謝樓上們的意見@@/ 10/28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