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sfirst (Game set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关於07
时间Sat Oct 28 15:15:22 2006
新上任想说要不要办个类似小型季後赛的比赛
第一次办希望大约是8队参加
选秀方法与时间可以再讨论
当然优胜者也会有一些奖励 比如说p币等等
想问看看大家有没有参加的意愿@@?
请推文表示一下吧@@
--
▇▔ ︼ ▔▇▏ ║ ▕▇▔ ︼ ▔▇▏
◥ Lions ◤ ║ ˙ ╭══╮ ╠══╮ ╭══╮ ◥ First ◤
▏║▕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▏ ■ ▕
▏║▕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╰══╮ ▏ ■ ▕
▁▁ ╚══╝ ╙ ╰══╯ ╙ ╜ ╰══╯ ▁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0.136
1F:→ HeavyBlue:NBAlive板是专门在办的... 10/28 17:29
2F:推 purist:我也觉得live版是专门比赛的 game版办比赛要跟他们桥好 10/28 20:54
3F:推 lionsfirst:恩恩 感谢楼上们的意见@@/ 10/28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