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illas881 (海賊王萬歲...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畫面會跳出= = 救救我~~~
時間Thu Oct 26 20:43:38 2006
我好想玩玩看王朝模式阿 這次進步最多的就是他了吧
但是我電腦只要每玩完一場比賽 選擇quit game
她就會整個跳出遊戲回到windows.....
所以根本無法進行王朝模式阿
我的顯示卡是ATI 9700 64MB VRAM
記憶體是512+256M
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呢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QQ 謝謝
真的超想完王朝模式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2.65
1F:推 Benjaminn:我也有相同的問題... 10/27 08:29
2F:推 kevinee:有一樣的問題+1 =..= 10/27 22:52
3F:推 MaxYao:也是有相同的問題,有沒有大大可以解救一下的 11/0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