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illas881 (海贼王万岁...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画面会跳出= = 救救我~~~
时间Thu Oct 26 20:43:38 2006
我好想玩玩看王朝模式阿 这次进步最多的就是他了吧
但是我电脑只要每玩完一场比赛 选择quit game
她就会整个跳出游戏回到windows.....
所以根本无法进行王朝模式阿
我的显示卡是ATI 9700 64MB VRAM
记忆体是512+256M
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QQ 谢谢
真的超想完王朝模式阿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2.65
1F:推 Benjaminn:我也有相同的问题... 10/27 08:29
2F:推 kevinee:有一样的问题+1 =..= 10/27 22:52
3F:推 MaxYao:也是有相同的问题,有没有大大可以解救一下的 11/0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