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22154 (ken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有關2K7的兩個問題﹍第一時間&球員更新
時間Wed Oct 25 23:31:02 2006
請問第一時間灌籃要如何操作呢?
我印象中好像有一次SHAQ第一時間灌過
(還是我記錯了?)
打這麼久,連電腦本身都沒第一時間灌籃耶?
第二個問題是球員更新的問題
我習慣用sign and release
但之前有某位大大PO了一個網址可看球員的去留
現在找不到了
有人可提供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39.32
2F:推 purist:巴哈說是L1+O (未測試) 10/25 23:51
3F:推 hcy1:是L1+O沒錯 就是 shift + lead pass 的意思 10/26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