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22154 (ken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有关2K7的两个问题﹍第一时间&球员更新
时间Wed Oct 25 23:31:02 2006
请问第一时间灌篮要如何操作呢?
我印象中好像有一次SHAQ第一时间灌过
(还是我记错了?)
打这麽久,连电脑本身都没第一时间灌篮耶?
第二个问题是球员更新的问题
我习惯用sign and release
但之前有某位大大PO了一个网址可看球员的去留
现在找不到了
有人可提供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39.32
2F:推 purist:巴哈说是L1+O (未测试) 10/25 23:51
3F:推 hcy1:是L1+O没错 就是 shift + lead pass 的意思 10/26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