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wing (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07的電腦作弊...
時間Tue Oct 24 01:25:30 2006
我個人的習慣是把Slider調整到和電腦差不多
然後跟Superstar打得不分上下 享受第四節的刺激感
但今天的兩場比賽讓我覺得很嘔...
湖人對太陽 前三節兩隊命中率都在5成上下
快節奏的攻防戰
問題是進到第四節之後
我方球員百投不進 籃下不進 上籃放槍
空檔出手的Kobe跟Radmanovic也彈框而出
籃板又一直被電腦的磁鐵手吸走
防守方面 Nash直殺禁區
在四人防守下上籃 百投百中
對方單節命中率8成...
我方命中率6/17...
這簡直是太離譜了
在對方打出攻勢之後連叫兩次暫停
換了三四種不同陣容上來結果都一樣
Marion跟Amare又在籃下瘋狂的用明星動作扣籃
我明明就把CPU Assist關掉了
這代真的是讓人玩得很嘔
而且是連續兩場一樣的情形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18.131
1F:→ calmdownplz:CPU Assist是幫你,不是幫電腦。 10/24 01:35
2F:推 lcloud:士氣? 10/24 02:32
3F:推 toothstick:據點兵長要殺啊~ 10/24 08:19
4F:推 tlw0709:這一代Assist開太誇張了 根本就兩極化 10/24 10:29
5F:→ tlw0709:就算你玩Rookie 電腦死也會維持在一定的分數 10/24 10:30
6F:推 tlw0709:然後如果要追分 就開始明星動作&髒籃板 根本拉不開 10/24 14:31
7F:推 kirbya:一樓 你去開看看 看是幫誰 10/24 15:43
8F:推 waskage:不是幫玩家嗎? 記得是幫玩家~ 10/24 16:09
9F:→ sunisi:是幫落後的那方 無論是電腦還是玩家 10/24 19:30
10F:→ edison523:是幫落後的一方啦...我可是苦主呢... 11/17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