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owing (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07的电脑作弊...
时间Tue Oct 24 01:25:30 2006
我个人的习惯是把Slider调整到和电脑差不多
然後跟Superstar打得不分上下 享受第四节的刺激感
但今天的两场比赛让我觉得很呕...
湖人对太阳 前三节两队命中率都在5成上下
快节奏的攻防战
问题是进到第四节之後
我方球员百投不进 篮下不进 上篮放枪
空档出手的Kobe跟Radmanovic也弹框而出
篮板又一直被电脑的磁铁手吸走
防守方面 Nash直杀禁区
在四人防守下上篮 百投百中
对方单节命中率8成...
我方命中率6/17...
这简直是太离谱了
在对方打出攻势之後连叫两次暂停
换了三四种不同阵容上来结果都一样
Marion跟Amare又在篮下疯狂的用明星动作扣篮
我明明就把CPU Assist关掉了
这代真的是让人玩得很呕
而且是连续两场一样的情形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18.131
1F:→ calmdownplz:CPU Assist是帮你,不是帮电脑。 10/24 01:35
2F:推 lcloud:士气? 10/24 02:32
3F:推 toothstick:据点兵长要杀啊~ 10/24 08:19
4F:推 tlw0709:这一代Assist开太夸张了 根本就两极化 10/24 10:29
5F:→ tlw0709:就算你玩Rookie 电脑死也会维持在一定的分数 10/24 10:30
6F:推 tlw0709:然後如果要追分 就开始明星动作&脏篮板 根本拉不开 10/24 14:31
7F:推 kirbya:一楼 你去开看看 看是帮谁 10/24 15:43
8F:推 waskage:不是帮玩家吗? 记得是帮玩家~ 10/24 16:09
9F:→ sunisi:是帮落後的那方 无论是电脑还是玩家 10/24 19:30
10F:→ edison523:是帮落後的一方啦...我可是苦主呢... 11/17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