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2312 (小豬的呣呣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無敵大絕招
時間Mon Oct 23 23:12:32 2006
用X360跟外國人連線對戰,一開始都一直輸,
反正抱著學習技術增加經驗的態度好好的打,
反正多數情況都是輸的,贏也是都險勝,那時候還很少有人中途跳出,
可是最近自從我修成正果之後,打不到第二節就給我跳出了,
跳出還不打緊,可是一查戰績,所有我領先的比賽竟然都還是判我輸....
反正對方跳出,就是我輸....這是怎樣?
害我現在排名越來越低,明明最近打7場,沒有半場是輸的,
結果現在排名已經超過10000名了,心中莫名的不爽,
打到一半就跳出已經很機車了,系統還都判我輸,超幹的。
而且我都已經用最弱的老鷹了,還打不到2節比賽,有夠逼唉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5.204
※ 編輯: dan2312 來自: 61.230.65.204 (10/23 23:13)
1F:推 waihome:有什麼大絕招 可以讓別人打到第二節就不想玩的 教一下吧 10/23 23:30
2F:推 dan2312:X360的NBA Live確實是有幾招非常機車 10/23 23:34
3F:→ dan2312:如果有粉多人想知道在PO吧...PC版不知道能不能通用就是 10/23 23:35
4F:推 dan2312:其實真正的絕招是:打輸了就故意跳離 10/24 00:24
5F:推 Ladaga:先說目前發現的幾個PC版的大絕,不知道360可不可以用 10/24 07:57
6F:→ Ladaga:用肚子抄球,不要用手 10/24 07:58
7F:→ Ladaga:後場發球也可以打快攻(晚一點發,先傳中線的PG,再往前傳 10/24 07:59
8F:→ Ladaga:給SG或SF,跑到三分底差不多中間就有人拖車,傳、上籃 10/24 08:02
9F:推 demigod666:其實是你網路不穩 我也是這樣 贏定的比賽結果斷線 10/24 21:25
10F:→ demigod666:Hinet非常的爛 建議改成固定IP 10/24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