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2312 (小猪的呣呣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无敌大绝招
时间Mon Oct 23 23:12:32 2006
用X360跟外国人连线对战,一开始都一直输,
反正抱着学习技术增加经验的态度好好的打,
反正多数情况都是输的,赢也是都险胜,那时候还很少有人中途跳出,
可是最近自从我修成正果之後,打不到第二节就给我跳出了,
跳出还不打紧,可是一查战绩,所有我领先的比赛竟然都还是判我输....
反正对方跳出,就是我输....这是怎样?
害我现在排名越来越低,明明最近打7场,没有半场是输的,
结果现在排名已经超过10000名了,心中莫名的不爽,
打到一半就跳出已经很机车了,系统还都判我输,超干的。
而且我都已经用最弱的老鹰了,还打不到2节比赛,有够逼唉。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5.204
※ 编辑: dan2312 来自: 61.230.65.204 (10/23 23:13)
1F:推 waihome:有什麽大绝招 可以让别人打到第二节就不想玩的 教一下吧 10/23 23:30
2F:推 dan2312:X360的NBA Live确实是有几招非常机车 10/23 23:34
3F:→ dan2312:如果有粉多人想知道在PO吧...PC版不知道能不能通用就是 10/23 23:35
4F:推 dan2312:其实真正的绝招是:打输了就故意跳离 10/24 00:24
5F:推 Ladaga:先说目前发现的几个PC版的大绝,不知道360可不可以用 10/24 07:57
6F:→ Ladaga:用肚子抄球,不要用手 10/24 07:58
7F:→ Ladaga:後场发球也可以打快攻(晚一点发,先传中线的PG,再往前传 10/24 07:59
8F:→ Ladaga:给SG或SF,跑到三分底差不多中间就有人拖车,传、上篮 10/24 08:02
9F:推 demigod666:其实是你网路不稳 我也是这样 赢定的比赛结果断线 10/24 21:25
10F:→ demigod666:Hinet非常的烂 建议改成固定IP 10/24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