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bra01 (斑 馬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搞笑了] 07的新BUG
時間Mon Oct 23 01:05:39 2006
我是在罰球的時候
大家都準備好
但是左前方的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
人還是會動..只是不能罰球
不能暫停 不能選Esc
這個Bug就是在告訴我們重玩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4.21
1F:推 superswide:為什麼我玩正版的都從來沒出現BUG過 10/23 13:40
2F:推 toothstick:一樓真是直接啊 XD 10/23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