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bra01 (斑 马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搞笑了] 07的新BUG
时间Mon Oct 23 01:05:39 2006
我是在罚球的时候
大家都准备好
但是左前方的那个人不知道为什麽不见了
人还是会动..只是不能罚球
不能暂停 不能选Esc
这个Bug就是在告诉我们重玩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4.21
1F:推 superswide:为什麽我玩正版的都从来没出现BUG过 10/23 13:40
2F:推 toothstick:一楼真是直接啊 XD 10/23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