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es0122 (小峰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救我吧!遊戲進不去
時間Sat Oct 21 13:39:20 2006
我是中文版和英文版我都灌過,我是用酒精v4.03版
灌玩遊戲,破解檔也覆蓋上去了,但進入遊戲時總是出現一個錯誤的視窗
上面寫者:
Error #: -64
Error #: 90615
File Find Error Opening File
file4open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伶坤娑\My
Documents\NBA LIVE
07\Database\WORKINGDB\jukebox.dbf
按確定以後
又出現一個錯誤視窗
Error #: -935
Error #: 94001
Null Input Parameter unexpected
d4field
又按確定以後
NBA Live 07:nbalive07.exe-嚴重的應用程式結束
EXITING APPLICATION
然後就跳出來了
也重灌過好幾次,結果都一樣
請好心的大家幫忙解答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52.76
1F:推 vinsanity15:使用者名稱要換成英文 10/21 13:50
2F:推 HeavyBlue:放光碟... 10/2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