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es0122 (小峰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救我吧!游戏进不去
时间Sat Oct 21 13:39:20 2006
我是中文版和英文版我都灌过,我是用酒精v4.03版
灌玩游戏,破解档也覆盖上去了,但进入游戏时总是出现一个错误的视窗
上面写者:
Error #: -64
Error #: 90615
File Find Error Opening File
file4open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伶坤娑\My
Documents\NBA LIVE
07\Database\WORKINGDB\jukebox.dbf
按确定以後
又出现一个错误视窗
Error #: -935
Error #: 94001
Null Input Parameter unexpected
d4field
又按确定以後
NBA Live 07:nbalive07.exe-严重的应用程式结束
EXITING APPLICATION
然後就跳出来了
也重灌过好几次,结果都一样
请好心的大家帮忙解答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52.76
1F:推 vinsanity15:使用者名称要换成英文 10/21 13:50
2F:推 HeavyBlue:放光碟... 10/2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