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cyShelley (我是小王子唷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x-factor? 要怎麼按阿
時間Fri Oct 20 04:50:03 2006
就是把x-factor換成明星動作要怎麼按
我把每個按鈕都暗過了
他就是不會變耶
紙會一直閃動
交交我吧
高手嗎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12
1F:推 yorkli:off-ball+R3壓下去 10/20 08:57
2F:推 kriaz:明星動作+無球 閃爍時候 10/20 09:09
3F:推 Uxxxa:也可以開始閃後到選項那 進去x-f那邊 直接按那球員就啟動了 10/20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