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cyShelley (我是小王子唷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x-factor? 要怎麽按阿
时间Fri Oct 20 04:50:03 2006
就是把x-factor换成明星动作要怎麽按
我把每个按钮都暗过了
他就是不会变耶
纸会一直闪动
交交我吧
高手吗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12
1F:推 yorkli:off-ball+R3压下去 10/20 08:57
2F:推 kriaz:明星动作+无球 闪烁时候 10/20 09:09
3F:推 Uxxxa:也可以开始闪後到选项那 进去x-f那边 直接按那球员就启动了 10/20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