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DD (臭彈娃不在...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轉換回英文版...
時間Thu Oct 19 15:19:55 2006
下載了中文化之後
裡面一堆亂碼
PDA訊息的主題跟內容完全不合
請問該怎麼換回到英文版呢
謝謝
--
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nyctenvoy
║██◣║║██◣║║██◣║║██║ ║◢█◣║║██◣║╔═╗╗╔═╗█◣
║█▊ ╝║█▅█║║█▄█║║██╚╗║█▋█║║█▅◣║║ ║║║ ║█▄
║██◤║║█ █║║█◥◣║║███║║◥█◤║║◢▄█║║║ ║║║║▋█
╚═══╝╚═╚═╝╚═╚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╚═╝╚═╝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33
1F:推 JFCC:用英文話 蓋掉的話 應該就可以了..否則就重灌吧 10/19 20:01
2F:推 Uber:英文版有時候也會這樣... 10/21 14:56
3F:推 QQDD:重灌之後還是一樣....害我最近都跑去玩MVP了....XD 11/01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