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DD (臭弹娃不在...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转换回英文版...
时间Thu Oct 19 15:19:55 2006
下载了中文化之後
里面一堆乱码
PDA讯息的主题跟内容完全不合
请问该怎麽换回到英文版呢
谢谢
--
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nyctenvoy
║██◣║║██◣║║██◣║║██║ ║◢█◣║║██◣║╔═╗╗╔═╗█◣
║█▊ ╝║█▅█║║█▄█║║██╚╗║█▋█║║█▅◣║║ ║║║ ║█▄
║██◤║║█ █║║█◥◣║║███║║◥█◤║║◢▄█║║║ ║║║║▋█
╚═══╝╚═╚═╝╚═╚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╚═╝╚═╝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33
1F:推 JFCC:用英文话 盖掉的话 应该就可以了..否则就重灌吧 10/19 20:01
2F:推 Uber:英文版有时候也会这样... 10/21 14:56
3F:推 QQDD:重灌之後还是一样....害我最近都跑去玩MVP了....XD 11/01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