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joviphy93 (汪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亞版2k7
時間Wed Oct 18 21:43:50 2006
XBOX360的亞版2k7出的話
會像以前一樣是日文模式
還是中文版或英文版的呢?
謝謝!!~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9.73
1F:推 ksk0516:中文版應該不太可能吧... 10/19 00:33
2F:推 hd0485:NBA中文化有啥意義啊??? 10/19 22:09
3F:推 waskage:我也這樣覺得 EA還狂推中文版是怎樣啦 英文版只能網購 去! 10/24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