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joviphy93 (汪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亚版2k7
时间Wed Oct 18 21:43:50 2006
XBOX360的亚版2k7出的话
会像以前一样是日文模式
还是中文版或英文版的呢?
谢谢!!~~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9.73
1F:推 ksk0516:中文版应该不太可能吧... 10/19 00:33
2F:推 hd0485:NBA中文化有啥意义啊??? 10/19 22:09
3F:推 waskage:我也这样觉得 EA还狂推中文版是怎样啦 英文版只能网购 去! 10/24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