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MANS (KKMANS)
站內NBAGAME
標題[問題] NBA LIVE 2007 的PS2 出了沒?
時間Tue Oct 17 20:51:50 2006
如題
下午去了FNAC
現在是不是只有360和PSP有?
那請問PS2何時會上巿?
先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48.109
1F:推 purist:有ps2的畫比較推薦2K7喔XD 10/17 22:01
2F:→ kinic:推 一樓 不過可能不會出 亞版吧.... 10/18 16:42
3F:推 purist:那就沒辦法只好低調版的啊>"< 10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