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MANS (KKMANS)
站内NBAGAME
标题[问题] NBA LIVE 2007 的PS2 出了没?
时间Tue Oct 17 20:51:50 2006
如题
下午去了FNAC
现在是不是只有360和PSP有?
那请问PS2何时会上巿?
先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48.109
1F:推 purist:有ps2的画比较推荐2K7喔XD 10/17 22:01
2F:→ kinic:推 一楼 不过可能不会出 亚版吧.... 10/18 16:42
3F:推 purist:那就没办法只好低调版的啊>"< 10/1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