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xxxa (0101)
看板NBAGAME
標題[07]選秀問題
時間Tue Oct 17 18:52:24 2006
我從別隊那交易來第一輪的選秀權
剛好讓我抽到籤王
都看好要第一名的 潛力ex的
結果進去後 他只給我三個選
沒有一開始我要的那個 要怎樣才能不選那三個阿
我是英文版的~.~
選了他給我的評價居然是D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7.108
1F:推 kobeslaker:= = 就按右下的箭頭阿 至於評價你鳥他阿 XD 10/17 18:55
2F:推 Uber:那三個是電腦建議你選的 10/17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