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xxxa (0101)
看板NBAGAME
标题[07]选秀问题
时间Tue Oct 17 18:52:24 2006
我从别队那交易来第一轮的选秀权
刚好让我抽到签王
都看好要第一名的 潜力ex的
结果进去後 他只给我三个选
没有一开始我要的那个 要怎样才能不选那三个阿
我是英文版的~.~
选了他给我的评价居然是D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7.108
1F:推 kobeslaker:= = 就按右下的箭头阿 至於评价你鸟他阿 XD 10/17 18:55
2F:推 Uber:那三个是电脑建议你选的 10/17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