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sone (愛著自己的修羅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一代的三分的明星
時間Tue Oct 17 13:57:00 2006
請問一下
以鍵盤來說
之前是按下明星鍵在投籃
就會有獨特動作
也比較容易進
可是這一代好像沒有明顯的差別
是有改了嗎
忘了說
我世問nba 2007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79.190
1F:推 easonwang:這一代要用到FreeStyle的香菇頭 不是用投籃鍵 10/18 14:31
2F:推 Lysone:那如果鍵盤怎麼辦 10/18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