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sone (爱着自己的修罗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一代的三分的明星
时间Tue Oct 17 13:57:00 2006
请问一下
以键盘来说
之前是按下明星键在投篮
就会有独特动作
也比较容易进
可是这一代好像没有明显的差别
是有改了吗
忘了说
我世问nba 2007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79.190
1F:推 easonwang:这一代要用到FreeStyle的香菇头 不是用投篮键 10/18 14:31
2F:推 Lysone:那如果键盘怎麽办 10/18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