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wzk ()
站內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各位nab高手..
時間Mon Oct 16 23:50:09 2006
請問一下小弟之前看過人家玩2004
他把所有球隊的人通通打散..
然後在自己選秀..(然後依照球隊新資)
請問這是那一個模式阿..
小弟一直找不到..
可以請高手幫忙嗎..
我現在玩20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00.196
1F:推 SpkSpawn:dynasty mode(王朝模式)..記得要選fantacy draft 10/17 00:05
2F:→ spyger:nab...@@ 10/17 01:00
3F:→ dnwzk:我的不能選fantacy耶...為什麼...是那出錯嗎. 10/17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