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wzk ()
站内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各位nab高手..
时间Mon Oct 16 23:50:09 2006
请问一下小弟之前看过人家玩2004
他把所有球队的人通通打散..
然後在自己选秀..(然後依照球队新资)
请问这是那一个模式阿..
小弟一直找不到..
可以请高手帮忙吗..
我现在玩20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00.196
1F:推 SpkSpawn:dynasty mode(王朝模式)..记得要选fantacy draft 10/17 00:05
2F:→ spyger:nab...@@ 10/17 01:00
3F:→ dnwzk:我的不能选fantacy耶...为什麽...是那出错吗. 10/17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