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0414010299 (Desert Eagle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想請問一下明星特質...
時間Mon Oct 16 20:40:05 2006
※ 引述《kay22 (12345678)》之銘言:
: 現在已經會那些轉法了,確實有轉有差,在追分的時候
: 很好用,但是我玩了一下午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樣讓高飛
: 轉換成傳球或是轉換成射手,我的設定是用之前有人PO
: 對岸同胞的PG修改跟設定,不過L1還是沒有變,希望有
: 人可以教我一下究竟要怎麼樣轉換那些符號,不然全場
: 打下來都是灌籃,變成自己灌的很爽,但是真的很想要
: 試試看其他的進攻方法。
: 已經爬文了,也去巴哈看過,但是我還是弄不出來轉換
: 的方式,麻煩各位了~
我知道是明星動作+無球
但是是要再什麼時候換特質
是在比賽的時候換嗎
還是王朝表單的明星動作那裡...
按了好久都沒換過來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82.56
1F:推 rogerchou:比賽的時候可以直接換 不過只有一些人才有很多明星特質 10/16 22:56
2F:推 thegod13:按明星+無球 10/16 23:39
3F:推 a60414010299:3Q~~ 10/17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