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0414010299 (Desert Eagle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想请问一下明星特质...
时间Mon Oct 16 20:40:05 2006
※ 引述《kay22 (12345678)》之铭言:
: 现在已经会那些转法了,确实有转有差,在追分的时候
: 很好用,但是我玩了一下午还是不知道要怎麽样让高飞
: 转换成传球或是转换成射手,我的设定是用之前有人PO
: 对岸同胞的PG修改跟设定,不过L1还是没有变,希望有
: 人可以教我一下究竟要怎麽样转换那些符号,不然全场
: 打下来都是灌篮,变成自己灌的很爽,但是真的很想要
: 试试看其他的进攻方法。
: 已经爬文了,也去巴哈看过,但是我还是弄不出来转换
: 的方式,麻烦各位了~
我知道是明星动作+无球
但是是要再什麽时候换特质
是在比赛的时候换吗
还是王朝表单的明星动作那里...
按了好久都没换过来 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82.56
1F:推 rogerchou:比赛的时候可以直接换 不过只有一些人才有很多明星特质 10/16 22:56
2F:推 thegod13:按明星+无球 10/16 23:39
3F:推 a60414010299:3Q~~ 10/17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