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ealan (熊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別再斷了...
時間Mon Oct 16 19:43:44 2006
和朋友連線
外面的MSN突然噹噹噹
Atl+Tab跳出去聊了一下
再回去遊戲發現連線中斷了...
害我和朋友就這樣兩個輪流斷了四五次...
為什麼會這樣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5.241
1F:推 HeavyBlue:那連的時候就別跳出去吧= = 10/16 20:38
2F:→ mrchildren3:06就不行這樣了 10/16 20:57
3F:→ minealan:我玩06跳出去還可以玩阿@@ 10/17 02:24
4F:→ forwind:為什麼玩連線遊戲還要開MSN......... 10/17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