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ealan (熊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别再断了...
时间Mon Oct 16 19:43:44 2006
和朋友连线
外面的MSN突然当当当
Atl+Tab跳出去聊了一下
再回去游戏发现连线中断了...
害我和朋友就这样两个轮流断了四五次...
为什麽会这样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5.241
1F:推 HeavyBlue:那连的时候就别跳出去吧= = 10/16 20:38
2F:→ mrchildren3:06就不行这样了 10/16 20:57
3F:→ minealan:我玩06跳出去还可以玩阿@@ 10/17 02:24
4F:→ forwind:为什麽玩连线游戏还要开MSN......... 10/17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