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wang (哞哞哞~~~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 "Direct Pass"的問題
時間Mon Oct 16 18:19:20 2006
昨天買了07
在玩的時候使用以前就習慣用的Direct Pass
發現中鋒C和小前鋒SF的位置對掉了>"<
還有令我困惑的是~有時候我用DIRECT PASS傳球出去
球是傳了~但是我操控的球員仍然是之前傳球的那位
持球的球員並不是我操控的^^"
有點像off Ball的功能
但是我不要啦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2.25
1F:推 hrsz:對,這代用directpss要有點技術,這麼設定可以作傳空切的戰術 10/16 18:27
2F:推 c8c812345678:我也有碰過這問題 結果都是亂投一通 10/16 19:06
3F:推 terry31:想請問一下 按那個鈕? 謝謝喔 10/16 21:42
4F:推 pyroXP:可能是不小心按到offball吧 我之前也是這樣 10/16 22:44
5F:→ pyroXP:我用羅技的搖桿 設定用預設 常常不小心按到又類比的按扭 10/16 22:46
6F:→ riven1031:06也形阿 06是PASS長按就可以控制無球人了 10/17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