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wang (哞哞哞~~~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07 "Direct Pass"的问题
时间Mon Oct 16 18:19:20 2006
昨天买了07
在玩的时候使用以前就习惯用的Direct Pass
发现中锋C和小前锋SF的位置对掉了>"<
还有令我困惑的是~有时候我用DIRECT PASS传球出去
球是传了~但是我操控的球员仍然是之前传球的那位
持球的球员并不是我操控的^^"
有点像off Ball的功能
但是我不要啦T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2.25
1F:推 hrsz:对,这代用directpss要有点技术,这麽设定可以作传空切的战术 10/16 18:27
2F:推 c8c812345678:我也有碰过这问题 结果都是乱投一通 10/16 19:06
3F:推 terry31:想请问一下 按那个钮? 谢谢喔 10/16 21:42
4F:推 pyroXP:可能是不小心按到offball吧 我之前也是这样 10/16 22:44
5F:→ pyroXP:我用罗技的摇杆 设定用预设 常常不小心按到又类比的按扭 10/16 22:46
6F:→ riven1031:06也形阿 06是PASS长按就可以控制无球人了 10/17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