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ili (BaByBaByBaBe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三分球都投不進
時間Mon Oct 16 17:46:53 2006
之前服用了一帖大大的PG大陸版修正檔!
然後果然情況有稍微改善...謝
但是發現一件令我感到困惑的事!!
三分線超難投的!可以有哪為大大幫忙解除這個疑惑嗎?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58.86
1F:推 kobeslaker:你去看slider裡面使用者那部份吧 長距離預設只有25... 10/16 18:00
2F:→ kobeslaker:調成40以上就會比較好進了吧 10/16 18:01
3F:推 chemi0213:請問是因為PG修正檔的關係嗎 我也是最近外線都投不進 10/16 18:04
4F:→ chemi0213:不過也有感覺 不能像05.06的投球法 這代空檔沒跑出來 10/16 18:05
5F:→ chemi0213:要進幾乎是不可能? 還是只是手濫 有時候空檔超大 純射手 10/16 18:07
6F:→ chemi0213:也是瘋狂放槍Orz 10/16 18:08
7F:推 lovelili:弄好了!謝謝 10/16 18:12
8F:推 louis90911:我覺的3分能力都是被電腦控制 只有偶爾投一下或空擋才 10/29 16:32
9F:→ louis90911:會進 10/29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