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ili (BaByBaByBaBe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三分球都投不进
时间Mon Oct 16 17:46:53 2006
之前服用了一帖大大的PG大陆版修正档!
然後果然情况有稍微改善...谢
但是发现一件令我感到困惑的事!!
三分线超难投的!可以有哪为大大帮忙解除这个疑惑吗?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58.86
1F:推 kobeslaker:你去看slider里面使用者那部份吧 长距离预设只有25... 10/16 18:00
2F:→ kobeslaker:调成40以上就会比较好进了吧 10/16 18:01
3F:推 chemi0213:请问是因为PG修正档的关系吗 我也是最近外线都投不进 10/16 18:04
4F:→ chemi0213:不过也有感觉 不能像05.06的投球法 这代空档没跑出来 10/16 18:05
5F:→ chemi0213:要进几乎是不可能? 还是只是手滥 有时候空档超大 纯射手 10/16 18:07
6F:→ chemi0213:也是疯狂放枪Orz 10/16 18:08
7F:推 lovelili:弄好了!谢谢 10/16 18:12
8F:推 louis90911:我觉的3分能力都是被电脑控制 只有偶尔投一下或空挡才 10/29 16:32
9F:→ louis90911:会进 10/29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