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ill2004 (銀絲罐頭^.<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籃球小規則
時間Sun Oct 15 16:44:56 2006
我想問一些有關籃球的數據統計
假如在打全場比賽的時候
有人投肉包
然後他的隊友或是敵對的人接到球
有算一個REBOUND嗎?
還是如果被敵人接到要算STEAL??
嗯...
問題可能很白痴
但是我真的是虛心求解阿XDDDD
--
█ ███ █▅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
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
███ █▅█ ███ █▅▅ █ ▅ █ █ ▄▄█
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
███ ███ ◥█◤ █▅▅ ◢█ █ █ █ █▅
▅ ███ ███ █
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我是廖罐^.<▃▃
裡面只有原POhttp://0rz.tw/ff1K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2.176
1F:推 takasi03:應該算是籃板吧 10/15 16:49
2F:→ takasi03:因為已經算是出手不進 照理說會算籃板 10/15 16:50
3F:推 Superted:只要有出手不進 一定會有一個籃板產生 罰球也是 10/15 17:47
4F:推 leekp:罰球肉包,計團隊籃板 10/15 18:21
5F:→ riven1031:關於團隊籃板,撥撥撥之後接到的籃板也算團隊籃板嗎?? 10/15 23:15
6F:推 kreen:算掌握到的那個人的籃板。 團隊籃板是撥到界外,算防守方的눠 10/15 23:52
7F:→ kreen:球時記的 10/1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