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ill2004 (银丝罐头^.<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篮球小规则
时间Sun Oct 15 16:44:56 2006
我想问一些有关篮球的数据统计
假如在打全场比赛的时候
有人投肉包
然後他的队友或是敌对的人接到球
有算一个REBOUND吗?
还是如果被敌人接到要算STEAL??
嗯...
问题可能很白痴
但是我真的是虚心求解阿XDDDD
--
█ ███ █▅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
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
███ █▅█ ███ █▅▅ █ ▅ █ █ ▄▄█
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
███ ███ ◥█◤ █▅▅ ◢█ █ █ █ █▅
▅ ███ ███ █
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我是廖罐^.<▃▃
里面只有原POhttp://0rz.tw/ff1K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2.176
1F:推 takasi03:应该算是篮板吧 10/15 16:49
2F:→ takasi03:因为已经算是出手不进 照理说会算篮板 10/15 16:50
3F:推 Superted:只要有出手不进 一定会有一个篮板产生 罚球也是 10/15 17:47
4F:推 leekp:罚球肉包,计团队篮板 10/15 18:21
5F:→ riven1031:关於团队篮板,拨拨拨之後接到的篮板也算团队篮板吗?? 10/15 23:15
6F:推 kreen:算掌握到的那个人的篮板。 团队篮板是拨到界外,算防守方的눠 10/15 23:52
7F:→ kreen:球时记的 10/1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