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ber (傳說中的小強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07live有哪些好用的新秀?
時間Sun Oct 15 13:30:59 2006
這些小伙子都不太熟,但我在尼克時選的 J.Redick
可以成長到射手!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有2006選秀的心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46
1F:推 kobeslaker:我是用選到一個第一年就86的rookie = = 猛 10/15 13:37
2F:→ Uber:我是指2006第一年那些有臉的新秀..XD 10/15 13:42
3F:→ Uber:因為一開始就得選,所以不知道未來的潛力,只有各項評價 10/15 13:43
4F:推 HardER:也可以不要選啊 10/15 13:53
5F:→ digicat:今年的狀元好像不錯,或是我愛用的Gay也滿有潛力的 10/15 13:54
6F:推 rockk94866:Bargnani跟Morrison都很強~後期都有到90以上 10/15 15:12
7F:推 fantasyF:狂推Morrison跟Gay...用過都說好呀!!! 10/15 15:29
8F:→ Rehnquist:07的90年代是不是沒有Jordan? 10/15 15:49
9F:推 ETAlien:我記得05、06都沒有Jordan 10/15 16:05
10F:→ Uber:榜眼Aldridge不知道有沒有人選過? XD 一三名都有人說讚 10/15 17:44
11F:推 tsaon:Aldridge +1 好用阿~ 拿去打C也不錯 10/16 12:50
12F:推 choualan:除了上面 還有一個ROY也不賴 10/16 23:15
13F:推 oopsT:第二年 選秀潛力非常強 狀元Overall93 榜眼Overall91 10/19 00:31
14F:→ oopsT:而且發展都是優異 探花也有85不過潛力一般.. 10/19 00:32
15F:→ oopsT:想當然爾我當然花了大手筆交易把狀元和榜眼都弄來了... 10/19 00:33
16F:→ oopsT:丟了Amare和小AI和一些雜兵弄到兩個超級新人加兩個高薪雜兵 10/1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