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ber (传说中的小强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07live有哪些好用的新秀?
时间Sun Oct 15 13:30:59 2006
这些小伙子都不太熟,但我在尼克时选的 J.Redick
可以成长到射手!
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有2006选秀的心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46
1F:推 kobeslaker:我是用选到一个第一年就86的rookie = = 猛 10/15 13:37
2F:→ Uber:我是指2006第一年那些有脸的新秀..XD 10/15 13:42
3F:→ Uber:因为一开始就得选,所以不知道未来的潜力,只有各项评价 10/15 13:43
4F:推 HardER:也可以不要选啊 10/15 13:53
5F:→ digicat:今年的状元好像不错,或是我爱用的Gay也满有潜力的 10/15 13:54
6F:推 rockk94866:Bargnani跟Morrison都很强~後期都有到90以上 10/15 15:12
7F:推 fantasyF:狂推Morrison跟Gay...用过都说好呀!!! 10/15 15:29
8F:→ Rehnquist:07的90年代是不是没有Jordan? 10/15 15:49
9F:推 ETAlien:我记得05、06都没有Jordan 10/15 16:05
10F:→ Uber:榜眼Aldridge不知道有没有人选过? XD 一三名都有人说赞 10/15 17:44
11F:推 tsaon:Aldridge +1 好用阿~ 拿去打C也不错 10/16 12:50
12F:推 choualan:除了上面 还有一个ROY也不赖 10/16 23:15
13F:推 oopsT:第二年 选秀潜力非常强 状元Overall93 榜眼Overall91 10/19 00:31
14F:→ oopsT:而且发展都是优异 探花也有85不过潜力一般.. 10/19 00:32
15F:→ oopsT:想当然尔我当然花了大手笔交易把状元和榜眼都弄来了... 10/19 00:33
16F:→ oopsT:丢了Amare和小AI和一些杂兵弄到两个超级新人加两个高薪杂兵 10/1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