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GAM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raysilence (雨....何時會停)》之銘言: : 不過可悲的是他隔年不跟我續約 囧 : 他說不喜歡球團的活動安排 唉唉 真是虧大了 : 不過不穩定因素越多才有趣咩 : 總之這次07的王朝模式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跟大牌球星續約真的不是像06十拿九穩。 像我第一次玩戰績最爛的波特蘭,把安東尼挖來當隊上中心, 結果他說不喜歡這個「小城市」...Orz (遇到不少挖來的overall 7x的副將反而說比較喜歡小城市..) 重玩,換戰績也是頗爛的尼克,果然安東尼一挖來就超滿意全滿, 紐約夠你大了吧!!口桀 口桀 口桀... (ps:尼克隊一定有一條 - 這裡有全NBA最棒的球迷! 是說激進派的 Spike Lee 嗎?XD) 之後換到 D.Howard,但是換不到啥好用的中鋒, 最後換來薪水爆貴還有長約的溜馬J.O'Neal頂中鋒 (大鳥、神米歹勢了) 湊出帳面不錯的先發五人: C - J.O'Neal PF - D.Howard SF - C.Anthony SG - S.Francis PG - Marbury 得分、籃板、助攻都很不錯,Marbury還有大鎖 (抄球好用) 缺點是沒有穩定的三分射手。 但是這五個人根本就不合阿...拿了幾次冠軍, 每個人還是都「只對自己友善」、互相看其他四個不爽 XD J.O'Neal 會好一點,兩三年後會跟 D.Howard處的不錯。 比較奇怪的是每個人好像都會說locker rooms會發生奇怪的事等 (是指更衣室爭吵嗎?不太懂 XD) 冠軍拿了三四年後又換來山貓 Okafor替補C/PF、 公牛 B.Gordan取代逐漸老去的S.Francis; 想把LBJ或C.Paul其中之一挖來取代又老又難搞的Marbury... 但是嘗試了五六個球季都失敗。 安東尼還說: 我們可以不要再尋求更好的陣容了嗎? XDDD 把 S.Francis 砍了之後,team chemistry瞬間會上升到一半! (舉隊歡騰?) Marbury有大鎖一時還找不到人代替,不過最近發現 只要 Marbury 受傷,team chemistry大概可以上到 80%...XDDDD 所以接下來準備再找機會把 Marbury 砍了。 可惜的是,跟原PO一樣,J.O'Neal在長約到期後說不喜歡隊上的活動, 打死不續約 (32歲還在成長,不錯用,20分10籃板跟吃飯一樣簡單)! 殘念! 在B.Gordan被我挖來之前,公牛隊很猛啊 XDDD 班蛙在籃下火鍋滿天飛、Gordan和Hinrich爆準,經常打入冠軍賽! 最後要抱怨一下: 電腦經常 PG持球在三分線,不用大鎖去抄球幾乎抄不到, 去抄球除了會被賺犯規、沒抄到時就拔起來丟三分超準, 我僅用 all-stars 難度、只插手打第四節, 通常 A.Iverson、C.Billups 這種三分很準的, 電腦PG一節大概都有 10/12 這種三分命中率,兩分命中率大概超過六成..! 追分追的真痛苦! 到最後還比較希望他切入籃下,I.Stopper還比較好八鍋! 而阿勒屋這代實在很鳥,不但 1.會亂傳不對的人 (球往後丟回場給剛剛發球、慢慢跑過來的C, 喂~~~PF籃下大空檔阿!! Orz) 2.經常傳很離譜的軌跡 (比 06 傳球失誤的機率高很多, 是傳哪裡阿,那邊根本沒人啊!! 而且完全不是高吊,根本就是砸球嘛! 該不會不爽傳給杜爛的隊友吧?! Orz) 3.常常扣不進 (所有dunk相關slider調到100都沒用, 我曾經一節連續六次阿勒屋沒扣進, 相對於電腦連續進六次三分球....) patch快出吧!! ˋ(′_‵||)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46 ※ 編輯: Uber 來自: 203.70.6.46 (10/15 13:40)
1F:推 brianjovi:我第一時間用傳球高的人(A.Iverson)傳,成功率極高 XD 10/16 02:56
2F:→ brianjovi:丹佛Boykins設定灌籃模式4,可以衝到籃下狂灌,超誇張XD 10/16 02:59
3F:推 demongreg:今年的第一時間做的還蠻帥的啊...比亂拉竿好,除了亂傳. 10/16 22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