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ber (传说中的小强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讨论] 07王朝小心得
时间Sun Oct 15 13:25:29 2006
※ 引述《raysilence (雨....何时会停)》之铭言:
: 不过可悲的是他隔年不跟我续约 囧
: 他说不喜欢球团的活动安排 唉唉 真是亏大了
: 不过不稳定因素越多才有趣咩
: 总之这次07的王朝模式我还蛮喜欢的
这次跟大牌球星续约真的不是像06十拿九稳。
像我第一次玩战绩最烂的波特兰,把安东尼挖来当队上中心,
结果他说不喜欢这个「小城市」...Orz
(遇到不少挖来的overall 7x的副将反而说比较喜欢小城市..)
重玩,换战绩也是颇烂的尼克,果然安东尼一挖来就超满意全满,
纽约够你大了吧!!口桀 口桀 口桀...
(ps:尼克队一定有一条 - 这里有全NBA最棒的球迷!
是说激进派的 Spike Lee 吗?XD)
之後换到 D.Howard,但是换不到啥好用的中锋,
最後换来薪水爆贵还有长约的溜马J.O'Neal顶中锋 (大鸟、神米歹势了)
凑出帐面不错的先发五人:
C - J.O'Neal
PF - D.Howard
SF - C.Anthony
SG - S.Francis
PG - Marbury
得分、篮板、助攻都很不错,Marbury还有大锁 (抄球好用)
缺点是没有稳定的三分射手。
但是这五个人根本就不合阿...拿了几次冠军,
每个人还是都「只对自己友善」、互相看其他四个不爽 XD
J.O'Neal 会好一点,两三年後会跟 D.Howard处的不错。
比较奇怪的是每个人好像都会说locker rooms会发生奇怪的事等
(是指更衣室争吵吗?不太懂 XD)
冠军拿了三四年後又换来山猫 Okafor替补C/PF、
公牛 B.Gordan取代逐渐老去的S.Francis;
想把LBJ或C.Paul其中之一挖来取代又老又难搞的Marbury...
但是尝试了五六个球季都失败。
安东尼还说: 我们可以不要再寻求更好的阵容了吗? XDDD
把 S.Francis 砍了之後,team chemistry瞬间会上升到一半!
(举队欢腾?)
Marbury有大锁一时还找不到人代替,不过最近发现
只要 Marbury 受伤,team chemistry大概可以上到 80%...XDDDD
所以接下来准备再找机会把 Marbury 砍了。
可惜的是,跟原PO一样,J.O'Neal在长约到期後说不喜欢队上的活动,
打死不续约 (32岁还在成长,不错用,20分10篮板跟吃饭一样简单)!
残念!
在B.Gordan被我挖来之前,公牛队很猛啊 XDDD
班蛙在篮下火锅满天飞、Gordan和Hinrich爆准,经常打入冠军赛!
最後要抱怨一下:
电脑经常 PG持球在三分线,不用大锁去抄球几乎抄不到,
去抄球除了会被赚犯规、没抄到时就拔起来丢三分超准,
我仅用 all-stars 难度、只插手打第四节,
通常 A.Iverson、C.Billups 这种三分很准的,
电脑PG一节大概都有 10/12 这种三分命中率,两分命中率大概超过六成..!
追分追的真痛苦!
到最後还比较希望他切入篮下,I.Stopper还比较好八锅!
而阿勒屋这代实在很鸟,不但
1.会乱传不对的人 (球往後丢回场给刚刚发球、慢慢跑过来的C,
喂~~~PF篮下大空档阿!! Orz)
2.经常传很离谱的轨迹 (比 06 传球失误的机率高很多,
是传哪里阿,那边根本没人啊!!
而且完全不是高吊,根本就是砸球嘛!
该不会不爽传给杜烂的队友吧?! Orz)
3.常常扣不进 (所有dunk相关slider调到100都没用,
我曾经一节连续六次阿勒屋没扣进,
相对於电脑连续进六次三分球....)
patch快出吧!! ˋ(′_‵||)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46
※ 编辑: Uber 来自: 203.70.6.46 (10/15 13:40)
1F:推 brianjovi:我第一时间用传球高的人(A.Iverson)传,成功率极高 XD 10/16 02:56
2F:→ brianjovi:丹佛Boykins设定灌篮模式4,可以冲到篮下狂灌,超夸张XD 10/16 02:59
3F:推 demongreg:今年的第一时间做的还蛮帅的啊...比乱拉竿好,除了乱传. 10/1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