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siwa (我愛yivasiwa~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2K7 PS3版的動態捕捉
時間Sun Oct 15 12:53:28 2006
http://www.gametrailers.com/player.php?id=14008&type=wmv
PS3版的動態捕捉專訪
罰球這樣罰也蠻酷的XD
還有球員的一些心得
雖然他們替2K系列作動態捕捉
講的一定是2K的好話
不過倒是講的很誠懇XD
自己看看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2.105.53
1F:推 using:他們動作感覺起來沒有球場上做的大耶= = 是怕壞掉嗎XD 10/15 15:39
2F:推 e04ckymadam:裡面還很難堪地提到Live系列跟2K系列要選哪一個...... 10/19 20:07
3F:→ e04ckymadam:顯然大家之前都是玩Live...但現在......XD 10/19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