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siwa (我爱yivasiwa~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2K7 PS3版的动态捕捉
时间Sun Oct 15 12:53:28 2006
http://www.gametrailers.com/player.php?id=14008&type=wmv
PS3版的动态捕捉专访
罚球这样罚也蛮酷的XD
还有球员的一些心得
虽然他们替2K系列作动态捕捉
讲的一定是2K的好话
不过倒是讲的很诚恳XD
自己看看吧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2.105.53
1F:推 using:他们动作感觉起来没有球场上做的大耶= = 是怕坏掉吗XD 10/15 15:39
2F:推 e04ckymadam:里面还很难堪地提到Live系列跟2K系列要选哪一个...... 10/19 20:07
3F:→ e04ckymadam:显然大家之前都是玩Live...但现在......XD 10/19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