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BB (揭逼逼)
看板NBAGAME
標題好諷刺喔
時間Sun Oct 15 11:18:54 2006
新科灌籃王
不能參加灌籃大賽................
這是故意的嗎........
好好笑喔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32
1F:推 metallic:Gasol不能灌籃才是最諷刺的 10/15 12:32
2F:推 iammatrix:EA:GASOL受傷了 所以不能灌籃也是正常的 10/15 12:41
3F:推 SKIN902:live07是pc上唯一的籃球遊戲選擇才叫做諷刺 10/15 18:07
4F:推 onizuka7kimo:"小"人物上籃.... 10/15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