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BB (揭逼逼)
看板NBAGAME
标题好讽刺喔
时间Sun Oct 15 11:18:54 2006
新科灌篮王
不能参加灌篮大赛................
这是故意的吗........
好好笑喔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32
1F:推 metallic:Gasol不能灌篮才是最讽刺的 10/15 12:32
2F:推 iammatrix:EA:GASOL受伤了 所以不能灌篮也是正常的 10/15 12:41
3F:推 SKIN902:live07是pc上唯一的篮球游戏选择才叫做讽刺 10/15 18:07
4F:推 onizuka7kimo:"小"人物上篮.... 10/15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