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781126 (小笨蛋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電腦手把..
時間Sat Oct 14 16:35:50 2006
從live 03開始,一直都是用鍵盤在玩
今年07的巨星模式,因為用鍵盤很難按,而且功能也少的多
所以小弟想買手把來玩
麻煩各位大大推薦自己認為最棒的手把
給一點建議吧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1.239.79
1F:推 demigod666:360的有線手把 讚 10/14 16:48
2F:推 orangekone:羅技 10/14 16:52
3F:→ orangekone:其實我還蠻想買一之便宜貨來試試看的@@ 10/14 16:52
4F:推 sunchen0201:買便宜貨只是在浪費錢...很快就操壞了 10/14 17:18
5F:→ Nanus:就羅技吧 10/14 17:19
6F:推 nasasinsin:PS手把+轉接 好用^^ 10/14 17:45
7F:推 albertone:推PS手把 超耐用 10/14 17:52
8F:推 raysilence:有常玩的話 200~400的大概撐一年 還是買好一點的吧 10/14 20:51
9F:推 PhantomMan:360的手把好 耐用 還不用買轉接頭 10/14 21:16
10F:推 barkleyc:羅技 10/1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