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781126 (小笨蛋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电脑手把..
时间Sat Oct 14 16:35:50 2006
从live 03开始,一直都是用键盘在玩
今年07的巨星模式,因为用键盘很难按,而且功能也少的多
所以小弟想买手把来玩
麻烦各位大大推荐自己认为最棒的手把
给一点建议吧!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1.239.79
1F:推 demigod666:360的有线手把 赞 10/14 16:48
2F:推 orangekone:罗技 10/14 16:52
3F:→ orangekone:其实我还蛮想买一之便宜货来试试看的@@ 10/14 16:52
4F:推 sunchen0201:买便宜货只是在浪费钱...很快就操坏了 10/14 17:18
5F:→ Nanus:就罗技吧 10/14 17:19
6F:推 nasasinsin:PS手把+转接 好用^^ 10/14 17:45
7F:推 albertone:推PS手把 超耐用 10/14 17:52
8F:推 raysilence:有常玩的话 200~400的大概撑一年 还是买好一点的吧 10/14 20:51
9F:推 PhantomMan:360的手把好 耐用 还不用买转接头 10/14 21:16
10F:推 barkleyc:罗技 10/16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