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mie (海洋的天空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loading的畫面
時間Sat Oct 14 10:50:49 2006
我開07的時候
在進入各種模式的比賽時
原本loading畫面應該是
左下的圓圈(裡面有jordan brand那個logo)
以及畫面上會出現球員的圖片。
可是我的loading畫面是全黑+那顆圓圈出現而已
請問一下這是哪邊出問題了捏
= = 我要看圖阿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2.28
1F:推 holynodie:你是不是按了Alt+Tab跳出又跳回來? 10/14 10:54
2F:推 cutemie:沒有勒 不管有沒有跳出 都會這樣一片黑 在跳到比賽畫面 10/14 16:27
3F:推 rasheedchiu:能玩就好(拍) 10/14 22:43
4F:推 axlen:顯示卡驅動問題 太舊 換了就可以了 10/16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