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mie (海洋的天空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loading的画面
时间Sat Oct 14 10:50:49 2006
我开07的时候
在进入各种模式的比赛时
原本loading画面应该是
左下的圆圈(里面有jordan brand那个logo)
以及画面上会出现球员的图片。
可是我的loading画面是全黑+那颗圆圈出现而已
请问一下这是哪边出问题了捏
= = 我要看图阿 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2.28
1F:推 holynodie:你是不是按了Alt+Tab跳出又跳回来? 10/14 10:54
2F:推 cutemie:没有勒 不管有没有跳出 都会这样一片黑 在跳到比赛画面 10/14 16:27
3F:推 rasheedchiu:能玩就好(拍) 10/14 22:43
4F:推 axlen:显示卡驱动问题 太旧 换了就可以了 10/16 09:46